網站搜尋:

學校沿革:桃園市大園區沙崙國民小學-桃園國際優質校園

學校沿革

沙崙頁面 / 2019-01-19 / 人氣: 1578

桃園市沙崙國民小學地處於台15線及台61號快速道路之間,臨近桃園國際機場、竹圍漁港,屬於偏遠的鄉村學校。
自民國49年建校迄今已逾58年餘,全校目前有63位學生、20位教職員,學區內有弘化懷幼院、懷德風箏緣地兩間育幼院,育幼院學生數占全校16%,學區內無其他文教機構,文化刺激較少,各類弱勢身分的學生約占6成,家庭教育功能較為不彰,孩童雖學業成就不高,但喜好藝文及體育活動,因此我們提供不同的學習活動與教材,讓不同優勢的孩子可以有發展的空間,學生可以參與不同類型活動與學習體驗以及藝能學習,不只孩子可以參加兒童節奏樂隊、直排輪社團、陶笛社團、烏克麗麗社團等課後社團,也在課程中加入了週五的體育社團活動時間並搭配漁會的藝文創作活動及校外參訪,讓孩子的學習更加的多元,也讓每一位孩子都夠找到自己的亮點,展現自信。